市商务局举办第二期“商务干部大讲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4:4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第二期“商务干部大讲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会议。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燕作辅导报告。高燕主任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淮南实践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推进全市商务系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朱克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郑栅洁书记在淮南调研时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商务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暖民心工程、双招双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下半年商务重点工作衔接起来,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淮南实践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成效展示学习贯彻实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