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09:5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市场建设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在会上宣读了《市商务局关于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责任制通知》和《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农贸市场创建督导的通知》文件,市商务局决定于8月22日-9月5日由局领导带队,分5组对全市46个重点菜市场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同时确定27名县科级干部担任20个商场超市、宾馆和共建社区点位责任人,落实点位职责任务。会上还结合文明创建标准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贾俊强调在落实点位责任制方面要做到“六个明确”: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时间、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法、明确工作统筹、明确工作纪律,集中力量打赢创建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