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6:0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引导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学习实效,5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管理员及局组宣科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属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指出了各单位在学员总数、活跃度及人均积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克勤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学习使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抓好日常学习、自觉学习,在商务系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示范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每日登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要加强调度督导,保持常态长效,固化制度机制,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