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3-01-11 18:1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争,激励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作动员讲话,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开班式上,贾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商务领域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贾俊强调,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淮南商务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考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埋头苦干,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再作商务人的新贡献。

贾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三是要遵守纪律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式后,进行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视频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