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赴田家庵区青网产业园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赴田家庵区青网产业园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电商科、田家庵区商务局负责人参与宣讲和调研活动。在产业园会议室,吴刚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吴刚要求,要加强引领作用,让企业党建深入化;要厚植红色基因,让企业党建长效化;要助力乡村振兴,让企业党建实效化。宣讲结束后,吴刚一行先后走进满怀科技、兆瀚文化传媒、淮记食品等电商企业,听取园区招商入驻和电商业务发展情况介绍,现场查看特色产品,了解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吴刚鼓励电商企业要拓宽视野,注重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融合发展;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生产、仓储、运输等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要求电商园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员工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