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分会场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15:3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2日上午,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同志进行宣讲。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在淮南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主持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文件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二级调研员侯淮斌分别对当前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贾俊书记围绕全市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商务经济运行、暖民心行动、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安徽自贸试验区淮南联动创新区建设、全年商务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