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 喜迎二十大 —— 市商务局“七一”党建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 09:5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8日,市商务局在华联商厦15楼召开淮南市商务局“七一”党建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侯淮斌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贾俊书记给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二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纪元同志给与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市商务局党建工作,表彰了2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进行颁奖。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淮南商务局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过政治生日仪式,党员代表及所有参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给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书籍《为什么是中国》。

最后,贾俊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勇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强队伍,推进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三是促发展,奋力推动商务经济转型升级;四是抓根本,保证商务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党不忘本;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心中有责不懈怠;三要严守规矩纪律,心中有戒不妄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