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榜展文化城占地600-900亩,寻求政府支持合作。

信件编号: 20220415001 来信时间: 2022-04-15 14:14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裴****
内容: 您好,我这有一个大型项目,想建设一个榜展文化城,主要思想是弘扬中华文化,展示民族风采,榜世界名流、展中华精英。 主要业务是展示国际先进个人、工业、农业、生产、科技等公司的大型会展,集中各行业精英交流的大型综合商务平台,会给地方带来很大的经济,可带动上万人的就业,占地约600-900亩,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亿。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支持,寻求合作帮助。选址交通便利,感谢领导关注,推动进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2-04-15 18: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感谢您对淮南商务工作的关注支持,因淮南市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将项目相关介绍及详细情况发至信箱hnswxcxx@163.com,我们再做进一步了解沟通。如项目符合商务部门政策支持方向,我局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等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