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行业新机遇

信件编号: 20211117001 来信时间: 2021-11-17 16:07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方****
内容: 为紧跟新能源行业发展,实现承接合肥经济圈产业配套,强烈建议政府加强与比亚迪合作,投身新能源锂电行业,实现淮南经济转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1-11-18 11: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淮府〔2018〕17号)文件内容:“一、支持招大引强。对在我市新设立独立法人的生产企业,其总投资 1 亿元(不含土地价款)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关键零配件等单个项目,按照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土地价款)的 8%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 3000 万元。奖励资金用于企业在淮投资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项目建设、设备购置、研发投入等。对在我市新设立独立法人的生产企业,其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整车项目按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政策执行。”
该项任务牵头单位为市发改委;配合单位为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在我市设立的新能源汽车提供好服务,落实好相关商贸发展产业政策。同时加强和比亚迪这样的知名新能源车企的对接,积极争取引进相关项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1-11-19 08: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发帖中提及的事宜,请咨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招商服务中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