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率淮南交易团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16:3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正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世界目光。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率淮南交易团来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进博会部分展区和我市非遗、地理标志产品展示项目,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借世界舞台,展淮南形象,谋合作发展。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陪同。

本届进博会,我市是全省唯一参加人文交流活动的城市,特设安徽淮南展厅,展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地理标志产品。张志强一行来到淮南展厅,观看寿州窑、紫金砚、大救驾、牛肉汤、豆制品、麻黄鸡等非遗和国家地理标志特色产品展示,鼓励企业积极创新,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持续发展壮大企业,把淮南优秀文化发扬光大。

张志强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安徽省对外开放发展成就展和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在人工智能专区,张志强一行认真了解了贺利氏、帝人、陕鼓、蒂森克虏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的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参展商对接、洽谈,推介宣传淮南、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