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商务局赴马鞍山市考察学习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15:3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7、28日,淮南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率队赴马鞍山市考察学习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外资外事科、淮南联动创新区淮南经开区区块、淮南联动创新区寿县经开区区块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马鞍山联动创新区马鞍山经开区片区、郑蒲港新区片区,实地调研了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中钢诺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鞍山青浦工业园、郑蒲港码头、马鞍山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展示厅等,并同马鞍山市商务局、马鞍山经开区经贸发展局、马鞍山郑蒲港新区、郑蒲港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赴马鞍山市考察学习既是一次开阔视野的交流之行,也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之旅。下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马鞍山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标先进补短板,立足淮南实际,认真思考,踏实履职,转变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以切实可行的工作做法推动淮南联动创新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