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超副市长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6 10:0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1日-22日,王启超副市长赴北京市京东集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公司考察交流招商。在京东集团,王启超分别与集团京东健康、京东工业、京东智能产业、京东产发等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四场座谈交流,围绕电商产业园、物流配送中心等项目进行推介洽谈。在中国供销集团,王启超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及集团所属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分管领导座谈交流,围绕再生资源回收、电子商务、农批市场、冷链物流等项目进行洽谈。考察中,王启超详细了解了京东集团和供销集团在科技创新、运营模式、行业优势以及在大健康产业、投资开发、电子商务下沉、农产品供应链打造等方面的优势做法,介绍了淮南在长三角一体化、合淮一体化发展中的战略定位,推介了淮南区位、产业、人才、资源等综合优势,诚邀客商来淮调研考察。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驻京办主任常帆、副主任花磊,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刚等参加招商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