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率队赴南京市台资企业开展考察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陪同

发布日期:2022-06-23 18: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率队赴南京市台资企业开展考察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等陪同。

在南京市和凤开发区台湾机电产业园,汪谦慎一行考察了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南京传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规模、投资意向等情况,与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榕锋、南京传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育胜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在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议室,同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明宗等进行座谈交流。汪谦慎表示当前淮南正加速转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及台资企业到淮南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寻觅合作点,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