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臣赴粤闽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08:4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31日-6月3日,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赴粤闽开展招商活动。陈彦臣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宏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福安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佰嘉奕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卡比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上市、高新企业和宁德市屏南县白水洋文旅产业。区管委二级调研员朱家新,区管委办公室、区经贸发展局、区科技局、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招商。

陈彦臣一行进企业、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座谈中,陈彦臣代表毛集实验区详细推介毛集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毛集考察指导、投资兴业。考察的企业涵盖基金投资、高新技术企业、文旅产业等类型,通过招商推介,达成资本合作运营协议1家,意向投资协议企业2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