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助理张军赴上海参加闵行购物节相关活动并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1-06-18 15:47 来源: 市商务局 作者:孔韦杰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动淮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与长三角城市加强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6月10日-13日,市商务局局长助理张军率队,赴上海参加闵行“小吃零食节”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招商。

受闵行区江川路街道邀请,市商务局组织花蜜花开等3家食品电商企业参加闵行购物节系列主题活动——“小吃零食节”。6月11日上午,张军参加活动开幕式,鼓励我市参展企业与上海食品企业加强交流合作。12日上午,张军一行考察了上海畅酷市场营销策划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关活动策划执行、展览展示、企业品牌推广传播、政府公共形象建树等大型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公司。总经理刘畅介绍了公司主要服务项目和重点客户服务案例,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合作交流。12日下午,张军一行考察了闵行区莘庄镇莘松市集智慧菜场建设项目,市集运营公司上海东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云飞陪同。张军介绍了淮南电子商务发展及特色网货产品网销情况,欢迎东阔集团到淮南考察,投资建设智慧菜场,助力我市特色农产品打开上海市场。13日上午,在闵行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张军一行与上海闵行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煜、舌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龙杰开展座谈交流,我市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我市“城市名片”淮南牛肉汤和豆制品的市场推广进行深度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