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服务器购置维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4 11:5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概况

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现有IBM小型服务器2台:其中Erp服务器1台,Crm服务器1台,2台服务器目前已经严重超出使用年限,其中1台已经无法启动,另外1台部分硬件严重老化,硬盘有坏道,急需维修1台和购置新服务器1台。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营业执照。

(二)投标文件签字代表即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投标文件签字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该代表的授权书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

(三)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取得服务器销售代理资质,并提供相应证明。

(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五)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六)该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维保方式:中标方7*24小时,1年维保。

四、运输方式:中标方承担

五、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资料索取:安徽华联商厦信息科查看

七、截止日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及投标文件报送。

八、登记、联系地点: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科(田区龙湖路1号)

联系人:钱洪浩(电话:189554586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