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电梯维保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9 11:0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概况

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现有电梯20部:其中手扶电梯14台,15层15站直升电梯一台,13层13站直升电梯一台,6层6站直升电梯一台,3层3站直升电梯两台,物流园仓库5层5站直升电梯一台。所有电梯2022年元月份年检全部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营业执照。

(二)投标文件签字代表即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投标文件签字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该代表的授权书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

(三)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取得电梯安装、修理许可资质,并提供相应证明。

1、若投标人以尚在有效期内的B级旧许可证参与投标的,许可证载明的品种至少涵盖:乘客电梯(曳引式)、载货电梯(曳引式、液压式)、防爆电梯、所有技术参数等级的自动人行道和自动扶梯;品种对应的施工类别均至少包括安装、修理。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2、若投标人以2019年6月1日(含)后颁发的新许可证参与投标的,则许可项目应包含: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至少包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曳引驱动载货电梯和强制驱动载货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载货电梯)和液压驱动电梯、所有技术参数等级的自动人行道和自动扶梯。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维保人员须持证上岗、提供24小时驻店服务。

(五)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六)该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维保方式:清包

四、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资料索取:安徽华联商厦综合办公室查看

六、保证金:每个投标单位必须缴纳保证金5000元,未中标者在3个工作日内退回。

七、截止日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及投标文件报送。

八、登记、联系地点: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田区龙湖路1号)

联系人:柴艳(电话:1895541707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