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直播大赛初赛评分的答疑解惑(二)

发布日期:2022-08-04 17:1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淮南市首届直播大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对于大家存在疑问,竞赛委员会整理后做了统一回答:

1、参与初赛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累计直播天数满3天及以上;8月20日-26日累计直播时长不低于14小时;空镜头不允许超过5分钟。

2、短视频宣传所占分值是多少分?

评分分值是40分,包含点赞数排名分占50% ,评论数排名分占30% ,转发数排名分占20%。

3、直播销售额的分值是多少分?

评分分值是20分,选手在直播期间的累计销售额,选手提供证明材料,根据销售额度进行打分。

4、累计观看人数的分值是多少分?

评分分值是20分,选手直播期间累计观看人数,选手提供证明材料,根据累计观看人数的数量进行打分。

5、直播转粉率的分值是多少分?

评分分值是10分,选手直播期间总新增粉丝/总观看人数比例,选手提供证明材料,根据转粉率的比例进行打分。

6、在线峰值人数分值是多少分?

评分分值是10分,选手直播期间在线峰值人数,选手提供证明材料,根据最高在线人数比例进行打分。

7、直播平台限制吗?

不限制平台,每位参数选手原则上只能选择一个平台直播且不能更改。

 

 

(备注:大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全程接受淮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及社会监督。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选手肖像权和影像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