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赛报名答疑解惑(一)

发布日期:2022-08-03 17:2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淮南市首届直播大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对于大家存在疑问,我们在这里整理后逐一回答:

1、报名帐号有哪些要求?

(1)有效的直播帐号(直播平台不限),而且通过实名认证(否则无法直播);

(2)可以是个人帐号,也可以是企业帐号。

2、报名渠道是哪些?

(1) 可关注“淮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根据系统提示按照流程线上报名,所有选项必须填写完整且真实。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报名)

(2)线下报名可拨打咨询热线(15855467126)报名,也可以通过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填写报名资料。

3、短视频的要求有哪些?

(1)发布时间要求:组委会8月9日-10日通知初赛选手,选手须在11日-12日通过报名时提交的直播平台账号ID进行发布。

(2)内容要求:时长不少于30秒选手出镜,短视频主题或话术(字幕)包括“品质生活、徽动消费、乐购淮南”关键字,并纳入初赛评分项。

4、初赛时间是什么日期?

8月20日至26日。大赛组委会根据选手提交成绩综合评估后,评选出新人组和专业组晋级决赛名单,并电话通知。

5、决赛时间是什么日期?

9月1日。新人组前5名和专业组前15名,共计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