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1 12:2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办发〔201930号)、《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财政厅转发商务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支持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皖商办服函〔2019536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了《淮南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方案》。现将拟支持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01211日—1221)。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或来函方式反映反馈至市商务局,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  魏树东 2683305


 

                           20201211

淮南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拟支持项目汇总表

申报单位

申报项目

支持标准

具体情况

拟支持金额

淮南市家政协会

家政信用体系

宣传费用

制作宣传袋,费用共计6000

制作宣传袋2000

4800

淮南市佳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建立家政企业

信用记录

每家企业信用记录完整、并经审核通过的,按100/家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补助

录入1家企业

100

建立家政服务员信用记录

家政企业信用记录完整、且录入200名以上(含)家政从业人员并经审核通过的,按30/名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补助。

录入275家政

从业人员

8250

推行家政服务员持卡从业

制作家政服务从业卡,按15/张给予补助。

录入275家政

从业人员

4125

合 计

172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