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21-2025年)方案编制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0 15:2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安徽盛康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商务局的委托,对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21-2025年)方案编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投标为采购人和专家书面推荐产生,请各被推荐投标人尽快制作磋商响应文件参加磋商,不接受其他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SK-20200706

2、项目名称: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21-2025年)方案编制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淮南市商务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人民币22万元(最高限价)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采购需求: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8、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高级规划师或副研究员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01012日至2020101609:00-11:3014:30-17:00);

2、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五期5号楼17层;

3、报名时请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以电子件形式发送至投标人。

四、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10230900(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五期5号楼

3本项目开标现场只接受采购人和专家推荐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

   联 系 人:吴主任

    话:18905546552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盛康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淮河新城五期5号楼17

   联 系 人:王工

  话:0554-2662556、15905546250  

六、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基本内容、编制时间要求等相关信息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授权委托人另需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3、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七、保证金递交

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仟元整(¥:2000.00元)

信封袋密封装好写上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现场交至代理机构,未中标单位开标结束无质疑当场退回。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退回(不计利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