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商务局关于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14: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 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皖政办〔201933号)精神,根据《商务部关于做好石油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商运函〔2019659号)、《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皖商办运函〔2019765号)要求,《淮南市商务局关于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已经完成标准编制起草,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6月9日前向淮南市商务局反映,逾期未复函,将按无异议处理。

  联系电话:0554-53688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