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商务局关于2020豆制品展销会举办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9 11:3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豆制品展销会是经省政府批准,由淮南市政府主办的豆制品行业盛会。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

根据“安徽省清规小组”印发的“关于印发全省党政机关保留举办的节庆、研讨会(论坛)、展会等3个目录的通知”精神,省政府鼓励各地展会提高市场化运作程度、实现社会化办展。 根据省市精神,经局长办公会研究于九月25-27日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办,实行社会化办展。

一、市商务局从政府层面提供展会品牌、展会场地、办展秩序、重要嘉宾等资源;承办单位费用自理,市商务局从会展专项经费中按政策规定予以补贴。

二、承办单位负责省内外的招展组展工作,并负责各地参展商的接待、服务工作;负责大会展场的各项现场工作,并保证活动期间场馆内外的各项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大会有序、顺利举行;负责开幕式设计搭建、展位搭建、展馆内外气氛布置、展位搭建及展馆布置等服务。

三、本公告自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6日。

四、报名资料及地址: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淮南市高新区财政大楼19 层机电产品进出口和科技科。

联系人:张传禄

联系电话:13966458852

 

2020年4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