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安徽视频宣传】服务 合作 绿色 共享

发布日期:2022-09-13 09:3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安徽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服务 合作 绿色 共享”,旨在分享安徽开放发展新机遇、共商服务贸易领域新合作,进一步推动安徽服务贸易领域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视频为活动宣传片。

     安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开放中汲取活力,在创新中持续赋能,天南地北的安徽人承继发扬徽骆驼精神,在新时代创造出服务贸易发展的华彩篇章。

   “十三五”时期,安徽服务贸易总额累计362.8亿美元,年均增速7.3%;2021年同比增长23.5%,增速中部第一。 
安徽紧抓新机遇,加速服务外包转型升级,形成软件研发、工程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设计、信息技术服务、呼叫中心等5大特色产业集群。

    安徽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黄梅戏、文房四宝、徽雕、柳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正在走向世界。打造皖南“徽派”文化旅游出口集聚区,更多的境外游客畅游安徽。

    时代激流澎湃向前,对外开放潮涌江淮!
奋楫扬帆正当时,谱写服贸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