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好网货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6:1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甄选精品网货,推广安徽电商品牌。近日,2022安徽省好网货大赛启动。大赛将产生2022安徽省好网货冠亚季军、十佳好网货、百佳好网货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参赛范围包括日用品类、家电器材类、文化办公用品类、体育娱乐用品类等8个品类,已经实现网上零售并能形成一定产量规模的省内产品均可通过各市商务局或安徽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每家企业只能推荐1款产品参赛,已经入选前四届安徽省十佳好网货的产品不得参加本次大赛,可另选产品参赛。

本次大赛以“甄选精品网货 徽动品质消费”为主题,是省商务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根据《安徽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行动方案》精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安徽特色产品的影响力,让精品皖货成为放心消费的首选,不断推动安徽消费品牌做大做强。


报名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