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一行来淮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启超陪同

发布日期:2022-06-28 18:2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7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率队来淮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启超、市商务局局长贾俊陪同。杨本清一行先后赴中石化和畅街加油加气站、淮南天和豆豆家政公司调研走访,了解加油站经营情况、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等;在天和豆豆家政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放心家政”工作开展情况等。随后,在市商务局召开了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市政府副市长王启超,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吴义龙、三级调研员汪涛,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餐饮协会、市家政协会负责人,部分外资、外贸、内贸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助企纾困和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参会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王启超副市长对省商务厅对我市多年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希望省级层面帮助协调的事项提出了建议。杨本清副厅长讲话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迎难而上;二是盯住目标,狠抓落实;三是强化保障,夯实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