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08:4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2日上午,省商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高端专家、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德海应邀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本清主持报告会,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商务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德海教授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以“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政治宣言”为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杨本清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商务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