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外资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08:4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学习贯彻《关于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先导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稳外资”和“双招双引”工作,全力做好下半年利用外资工作。8月3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外资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刘光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外资处、开发区处、自贸办综合协调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光副厅长在肯定去年以来外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利用外资形势,对下半年外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完成稳外资任务。二是完善外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三是不断提升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水平。四是切实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五是加强自贸试验区利用外资工作。

会上,还根据当前各市工作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业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外资统计制度、信息报告制度、外资项目管理、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以及《外商投资法》及外资投资企业全流程服务体系政策法规解读。

各市商务局,马鞍山市投资促进中心、铜陵市招商服务中心,国家级经开区,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芜湖片区、蚌埠片区外资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