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易团秘书处启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省专业观众报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08:4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四届进博会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安徽交易团秘书处8月11日发文要求我省交易团成员单位及各地市组建交易分团,按照属地原则,抓紧组织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开始线上报名,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注册报名。

第四届进博会优化了注册报名服务,主要内容:一是新设证件重复使用申请。第四届进博会接受证件重复使用在线申请。持有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并通过第三届个人信息审核的人员,可在参会卡面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所在交易团或交易分团/人员标签/照片/入场日期等)不变的情况下,在注册流程中点击 “证件复用”申请复用作为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二是新增证件费用支付方式。在已有扫码支付及转账支付两种支付方式的基础上,第四届进博会证件缴费方式新增B2B网关支付方式(公对公网银转账),适用于已开通B2B网关支付业务的单位(国内大部分银行适用)。

安徽交易团秘书处已适时启动相关工作,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