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07-13 08:5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民生实事活动,7月7日,安徽省商务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走进政务区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将厅机关各支部和党员个人认领的微心愿物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其中有电饭锅、电风扇、学习书籍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大爱看到自己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解决了燃眉之急,困难群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向各位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是省商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目的是通过引导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在全厅党员干部中积极营造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向困难群众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此次活动中,共帮助10户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传承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凝聚了爱心帮困的正能量,在实现扶贫帮困的同时,还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