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6:4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5日,省商务厅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丹主持会议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及亲属代表,厅机关各支部、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箭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及家属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与会老党员及家属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共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商务事业的热爱,以及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张箭首先代表厅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斗的全厅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爱护、关心关怀必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张箭强调,我厅老党员老干部安徽商务事业发展的拓荒者、参与者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在党忧党、奉献一辈子,为安徽商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经济,多为商务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商务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商务大局汇聚力量,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张箭指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市场保供、消费促进、安全生产等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切实推动安徽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传承好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等安徽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商务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