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兴力一级巡视员到省商务厅政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08: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28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乔兴力到省商务厅政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乔兴力听取了首席代表关于厅窗口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尽责高效、和风细雨为民便企服务的良好状态表示肯定,要求厅窗口人员继续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强化服务、质量、高效意识,秉承“阳光、便企、廉洁、规范”,让阳光洒在窗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出实效,努力把商务行政审批工作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办件上,切实提升企业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

   期间,乔兴力与省数据资源局副局长王爱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优化一体化政务服务,研究商务系统行政许可事项事前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的创新思路及举措,交流关于行业管理融入皖事通办平台等相关工作的意见。省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指导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