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08: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5月12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率厅党组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中国革命历史的营养剂,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举起右拳,庄重宣誓,誓言铿锵,激昂回响,表达了全厅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同志们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文和影像资料,真切感受到了我军万船齐发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和军民一心的鱼水深情,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激励全厅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力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商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