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市与安徽自贸区合肥、蚌埠片区联动建设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6:2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16日下午,市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商务局小会议室召开我市与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蚌埠片区联动建设务虚会。市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寿县政府、大通区政府、淮南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其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朱建华传达了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在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项推进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局外资外事科介绍了安徽自贸区试验区合肥片区、蚌埠片区的功能、区位等情况;寿县、大通区、淮南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及其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负责人就各自辖区下步与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蚌埠片区联动建设交换了意见,并提出有关建议。朱建华指出,推动我市与合肥、蚌埠片区联动建设,一要想好、二要干好、三要联好,加快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