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箭厅长出席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08:3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15日,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商务厅张箭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乔兴力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合肥市商务局负责人及协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箭厅长指出,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是我省服务贸易领域唯一一家省级协会,协会积极为我省服贸和外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提升行业人才技能贡献力量,为会员企业提供业务对接、宣传推介和党建扶贫等优质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会员企业的广泛好评。

张箭厅长强调,服务贸易工作面临国际形势严峻、国内竞争加剧的双重压力,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奋发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和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拓展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推动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质量发展,助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张箭厅长希望,新一届省服贸和外包协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协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三个聚焦:聚焦能力建设,在进一步提升协会组织建设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聚焦创新发展,在进一步打造安徽服务贸易发展高地上下功夫聚焦转型升级,在进一步推动安徽服务外包品牌竞争力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稳外贸稳外资,为加快打造更高水平内陆开放新高地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