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来皖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5 12:4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部署,68-10日,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率调研组来皖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专题调研,张箭厅长、朱丹副厅长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赴江汽集团、联宝(合肥)电子有限公司、合力叉车集团、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淮河路步行街、罍街等开展实地调研,并到我厅调研指导工作。6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座谈会,听取了张箭厅长关于我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情况汇报。

钱克明副部长一行对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聚焦抓订单、稳产业链、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强横向协作和纵向联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两稳一促工作。

张箭厅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的部署要求,抓细抓实“两稳一促”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