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发布日期:2021-11-19 09:5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组工系统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组工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推动我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的宝贵精神财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郑田宏表示,新时代新征程的号召已发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赵伟说,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组织抓好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好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担当作为、贡献强大力量。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田家庵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魏新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党建、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落实重大任务的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历史经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这是我们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财富。“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也是一部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历史。”谢家集区谢三村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郝云波表示,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秉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寿县迎河镇党建办主任陈茜茜第一时间通过新闻报道进行个人自学,安排督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她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协助镇党委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着力筑牢农村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新途径,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提升乡村整体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