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无障碍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淮南百货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6 11:21来源: 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日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百货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专题党课讲座,公司30名党员干部参加。百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许青主持,市文明办副主任、市社科联副主席姚多卫上专题党课。

    姚多卫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发展的不平凡历史。他强调:党章是旗,指引党的前进方向;党章是史,记载了党的成功经验;党章是尺,量出了党的规矩。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