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无障碍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安徽华联商厦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03-10 00:00来源: 淮南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6日上午,该公司组织第一和第二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前往安成工业园打扫环境卫生,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坚持深学先行,实干跟进,将学习教育深入到党小组和积极分子中去。坚持深学先行,党小组长带头开展自学、集中学、交流研讨学,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小组每周至少集中学习一次,传达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考虑到公司在上海、广州等地办事处的党员,党小组长通过微信、QQ等通讯工具,上传学习教育资料,方便流动党员下载学习,做到学习传达一个不漏、全员覆盖。坚持实干跟进,各党小组定期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泉山湖农场、工业园仓库进行义务劳动,让党员在劳动中体现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尤其是积极分子,更是时时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脏活累活抢在前面,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