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无障碍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15:22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士林和刘磊、苏瑞同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梁广贤、侯淮斌、朱克勤、田黎明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检视分析差距和问题,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找差距,同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李士林副组长作了指导讲话。最后,梁广贤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