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副市长实地调研商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14:32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劲松实地调研商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陪同。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南山村菜市场、安徽华联商厦、龙湖路地下商业街、合肥百大商厦、大润发超市、钟郢市场、大海农批市场、幸福雅园市场等地,对服务设施、公益宣传、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张劲松指出,商务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和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找差距、补短板,在硬件上再完善,在软件上再提升,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全民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在创建中不断提升满足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