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商务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09:2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全体党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市商务局8月8日开展商务干部大讲堂活动,首期邀请了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为商务干部讲解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朱主任通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给商务干部上一节生动的专题教育课。

商务干部纷纷表示朱主任的课旁征博引、注重实效、重点突出,使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提出此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成功,下一步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商务干部大讲堂》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