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王消帆一行赴淮南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3 09: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日,为全面准确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根据《省贸促会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工作方案》安排,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副组长王消帆,省贸促会经济服务部部长董志慧一行专程来淮开展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市贸促会、局外资外事科负责同志等人员陪同。

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一行调研了安徽新南港汽车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未来规划及面临的困难。随后,在企业会议室与邀请来的10家重点外资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王消帆首先介绍了省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与10家外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结合企业目前的经营实际,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王消帆认真听取企业目前在拓展市场、人才流失、疫情影响等方面的发言,能够现场解答的现场直接予以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他表示会后梳理好企业的诉求,及时上报诉求、定期跟进反馈,推动问题解决,深化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外资企业在华投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