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血脉,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24 19:2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助力乡村振兴。6月24日,淮南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与驻八公山镇下郢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及村部分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前往安徽省第一个党支部寿县小甸集特别支部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场中心及下郢村党员代表分别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市场中心负责人童志友、驻村第一书记王中山、下郢村老支书廖联合先后座谈发言。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到革命先辈们在逆境下不懈斗争的初心使命。读懂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继承红色精神。将党的优良传统融入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抓手,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防致贫动态监测、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防电信诈骗等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开启乡村振兴事业新征程而努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