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赴寿县、凤台、毛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1-12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局长助理张军、四级调研员李佑柱带领局组宣科、机电科赴寿县联华超市、新城农贸市场;中石化凤台农水路加油站,凤台金凤凰菜市场,祥泰商场;毛集中石油创业南路加油站和百润发购物中心开展商贸行业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二县一区商贸行业复工复产和《关于印发<淮南市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指引>等3个工作指引的通知》(淮商【2022】39号)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对照指引要求,对“四方责任”落实情况:如两码一测、场所码、消杀记录、员工核酸检测和健康检测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二县一区商务主管部门做好商贸行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活,完善商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