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积极响应 “贸法通”安徽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日,安徽省贸促会首次承接国家级涉外法律综合服务平台轮值工作,正式启动“贸法通”安徽服务月活动。自安徽服务活动月开展以来,贸促会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推广工作,完善“贸法通”平台宣传指南,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贸法通”进行宣介。线上利用QQ、微信等渠道广泛发布宣传材料,常态推送“贸法通”的使用指南;线下送法律服务进企业,了解企业内部合规管理及涉外经营出现的需求,向企业面对面宣传推广“贸法通”平台。

“贸法通”全称为中国贸促会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支援平台,是由中国贸促会搭建的以在线咨询为主体,集法律查明、案例查询、经贸预警、培训会议、交流互动等为一体的涉外商事法律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为企业在跨境贸易投资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风险防范、贸易救济、企业海外利益保护和预警等法律问题,提供全天候全流程的法律咨询、法律查明、经贸预警、培训会议等服务。

“贸法通”有效整合了中国贸促会的全球法律专家资源和贸促系统的法律服务团队,企业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在线咨询、留言咨询三种方式,随时向平台的法律服务团队获取援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