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市场产销协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走访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淮矿电力燃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的精神,5月11日,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总支书记、负责人、市场产销协会会长童志友,市场产销协会秘书长陈勇一行前往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淮矿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健康产业集团副书记汪先彬、副总经理徐勇,淮矿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力功、总经理陈学明等热情接待。童志友对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商务批发指标上半年预测,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童志友一行对两个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超额完成预定指标为淮南市商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双招双引、产销对接方面等给予了相关建议,两家企业表示将力争为淮南市商务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