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11 15:2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进博局及省商务厅工作进度要求,聚焦“越办越好”总要求,我市于2022年3月开始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3月14日通知各县区开始谋划相关工作,提前对各县区企业采购意向进行摸底了解,对第四届成交企业实际履约情况进行了解。3月22日转发《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4月27日发布《关于征集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的通知》和《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实施方案》。按照2个文件要求我局正在积极组织一批“中华老字号、 非物质文化遗产、知名景区景点”企业报名参展,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展现我市人文经贸、城市故事、产业发展、风土人情、特色主题等人文内容。对我市文化产业进行宣传和推介,提升我市人文交流品牌。5月7日在淮南进博会工作群转发了第五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指引,启动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程序。目前第五届进博会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