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15: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9日上午,田家庵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该局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尹若群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尹若群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望城“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协助相关部门扎实开展以自建房为重点的全区商务领域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梳理行业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点,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商务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