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创优营商环境 积极为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1 15:2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寿县商务局始终将“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作为和核心工作,倡导精准施策、常态长效开展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一是加强统筹谋划。成立了联系包保重点企业、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规范问题收集整理,建立问题办结台账,做到办理前认真会商研究、会商后沟通对接企业,实现精准到位、快速到位、答复到位的“三到位”办理工作机制。二是推动政策落地。及时梳理中央、省市县出台的各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梳理汇编政策清单并分发各企业。出台了《寿县工业发展倍增行动方案(2022-2025年)》和《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服务质效。常态化进企入园精准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用工、土地、项目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省市“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综合平台交办和反馈的问题以及每季度第三方评估发现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优质高效的原则,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反馈,步步有落实。

分享到: